凉拌小水母

那浪漫也随之死去了。

“我不是你的弟弟。”
“我从来都不是。”
“你只把我当成你的从属。你让我走在你的后面,从来不让我与你并肩而行;你故意在众人面前与我比武,让我丢尽脸面;你一次又一次向别人或是向我强调我精心研究的魔法是小把戏。”
“我恨你,我恨不得你能死在寒冷的约顿海姆。”
“我救了你。”
“你不让我与你走在一起,却会在最危险的时候回头救我;你在众人面前与我比武,却在他们开始嘲笑我的时候让这堆乌合之众见识到雷神之怒;你一次又一次的嘲笑我的魔法是小把戏,却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研究古老的魔法。”
“我猜,你是母亲之外最爱我的人。”
“你也是整个阿斯加德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该杀你吗?我用不打紧的谎言骗你;用无关紧要的恶作剧戏弄你;用最不起眼的小刀捅你。”
“我该爱你吗?”
“我在死亡之前终于得到了答案。”
“我恨你,我也爱你。”
“我看见了妈妈……”
“再见,我的兄弟,我的宿敌,我的爱人。”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