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小水母

那浪漫也随之死去了。

美人鱼名场面( •̀∀•́ )

基尔伯特: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弗朗西斯:我是欧洲战力最强,我们不会害怕。

基尔伯特:伊丽莎白是女人!

弗朗西斯:哪一个伊丽莎白?

基尔伯特:不是哪一个,是那个战斗力很强经常把本大爷按在草地上摩擦的。

安东尼奥:(chuachua几笔画出一个伊万)

基尔伯特:不是短头发,是长头发。

安东尼奥:(chuachua几笔画出一只老王。)

基尔伯特:不是,她不是亚洲人是欧洲人。

安东尼奥:(把头发换成金色的。)

基尔伯特:不是!!!没鸡鸡,她是女的!

安东尼奥:(chuachua画出一只娜塔莎。)

基尔伯特:(拍桌)伊丽莎白啊!!就是那个天天嚷嚷要干翻土鸡动不动就来找本大爷打架还说想让本大爷和罗德里赫谈恋爱的伊丽莎白啊!明白吗?!

弗朗西斯:明白了,你继续说。

基尔伯特:当时,她受伤,一个人躲在草丛里面,我准备拿裆布给她包扎,结果本大爷看到了她刚发育的胸,然后她就站起来拍着胸说“怎么样我的胸肌很大吧”……

安东尼奥、弗朗西斯:噗。

基尔伯特:你在笑什么?

弗朗西斯: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基尔伯特:什么高兴的事情?

弗朗西斯:王耀找我买了三百架飞机。

安东尼奥:噗。

基尔伯特:你又笑什么?

安东尼奥:我家罗维诺站队了,他站队很准的。

基尔伯特:我在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伊丽莎白是女的!

弗朗西斯:对对。我们言归正传,您刚才说的这个,女的伊丽莎白,她漂亮吗?

基尔伯特: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就是那种,看着很舒服,很有感觉。她的眼睛像宝石一样,看着本大爷的时候总是亮亮的,虽然言行举止很暴力,总是找本大爷打架,但是她还是很温柔的。

安东尼奥:噗哈哈哈。

基尔伯特:你欺人太甚本大爷忍你很久了来啊干架啊?!

安东尼奥:罗维诺站队了。

基尔伯特: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安东尼奥:基尔伯特,我们受过很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

弗朗西斯:不如这样基尔,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联系联系伊丽莎白,问问他对你说他是个女人是什么看法,一有消息,我们立刻通知你逃跑,好伐?

基尔伯特:行,你们一定要问清楚啊。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