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小水母

那浪漫也随之死去了。

普洪婚前婚后的日常【2】

基尔伯特在明恋追求伊丽莎白之前,一直都是一个不会哄人、安慰人的家伙。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让本大爷哄人不如让我去死”。
而用他弟弟的解释来说呢,就是“哥哥没有被安慰过,所以他自己也不会哄人。”
倒是一个让人心疼的理由……
所以当伊丽莎白因为压力与酒精在他面前失声痛哭的时候,基尔伯特的反应只有手足无措。
他看着面前爬在桌子上哭到咳嗽的女人,脑子里想着自己看的书里面是否有“如何安慰一个痛哭的女人”这样的知识。
很可惜,没有。
他总不能对着伊丽莎白,像小时候教育自己弟弟一样说“男人流血不流泪”或者“贝什米特家的男人从不认输”之类的吧…
——不行…做不到,他心疼。
于是这么个蠢家伙只能伸手抱住伊丽莎白,说一些笨拙的“别哭了”之类的话。
所以说,爱情总是能使人改变的。
在经历过了那一个痛哭的晚上之后,基尔伯特开始在互联网上搜索浏览各种关于“如何安慰女人”的文章,贴子,论坛。
经过各种文章与贴子的历练,基尔伯特……终于……也算一个会安慰人的暖男了。
虽然伊丽莎白从没有认可过就是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