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小水母

那浪漫也随之死去了。

普洪婚前婚后的日常【5】

伊丽莎白之所以让人觉得非常有男子气概,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能说喜欢,但她也经常的在饭局里面跟人对吹,绕是年长的阅历多的王耀在豪饮后也不禁称赞为女中豪杰。
已经微醺的伊丽莎白听出其中夸赞,笑了几声又向王耀敬了一杯。

不知不觉就到了半夜,饭局也差不多结束了。伊丽莎白的脸已经微微泛红,眼睛也透出醉意。等中心人物王耀去结账,人也就散了。
她拎着自己的包踩着高跟鞋“噔,噔,噔”的慢慢下楼,虽然她脑子还有些清醒,不过也还好有着扶手,不然她准得从上面摔下来。

慢慢腾腾的出了大厅的门,她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随意看了看。果不其然,基尔伯特就在不远处等着她。旁边还停着那俩被基尔伯特称为“超级帅气”的大众。
伊丽莎白皱着的眉头也解开了,向基尔伯特走过去。然后浑身酒气的直接抱住了面前银白色头发的家伙。
基尔伯特倒是颇为嫌弃低头的看了她一眼,故意带着嘲讽的语气对面前的人说:“我说你啊没本大爷的酒量就别喝那么多,每次搞成这样还不是我来给你擦屁股!”
边说手臂边惦着她的臀部用力将她抱起来。大概已经习惯了,车门也是半掩着的。直接就轻松的拉开并将怀里抱着的人像个孩子一样的“放”到副驾驶座上系上了安全带。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大概已经做了很多次了。
伊丽莎白也不甘被他嘲讽,瞪着有水气的眼睛用匈牙利语回击:“谁跟你讲我酒量不好?我告诉你,要不是这儿查的严,本大爷能自己开车回去!”
为了吵架时候的语言不通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也各自学习了德语和匈牙利语。所以基尔伯特也听懂了这段话,听到伊丽莎白的自称不禁骂了句“我靠”,这醉的都学称呼了?!
“你要是不怕被拘留或者搞出大事情我可不管你——不准学本大爷!”

伊丽莎白哼哼几声,不做回答。闭起有些红红的眼睛看来是准备养会儿神。
基尔伯特也没继续嘴炮,专心的做个驾驶员。
不巧,遇上了一次小堵车。基尔伯特手拍在方向盘上叹了口气,转头看向伊丽莎白。她脸色微红,呼吸倒是挺均匀的。胸口有规律的一起一伏,完全是睡着了。
基尔伯特轻笑一下,虽然见过很多次,但他还是觉得这样安静无防备的伊莎更美。

他脱下外套盖在了伊丽莎白的身上。刚巧前面的车子启动。基尔伯特也很快启动“超帅的大众”跟上。

——回去本大爷还要给她弄点醒酒的玩意儿,免得半夜爬起来喊头疼,真他妈麻烦。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